2012年11月6日

美國醫療人類學會推出新的部落格與網路平台


美國醫療人類學會(the Society for Medical Anthropology)的部落格:
www.medanthro.net/blog
重新設計過的網頁讓您更了解醫療人類學的新聞、相關會議徵稿與工作需求。

需要發表任何消息、徵稿或徵才,請完成下面表格:
http://www.medanthro.net/blog/contact/submit/

可以在我們的臉書分享有趣的文章或照片,也可以歡迎加入討論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anthro.net

請一同分享您的年會規劃:會去哪個舊金山餐廳、您發表的文章、令您興奮的活動。或者是利用這機會告訴大家您籌組的場次!

我們的推特:@SocMedAnthro,有問題或建議請透過網路來信:http://www.medanthro.net/blog/contact/

Dinah Winnick, SMA newsletter editor(醫療人類學會電子報編輯)